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概况 > >正文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简介

来源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4-2-28 16:00: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清远市委员会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地方委员会组织,是清远市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清远市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于1988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是第届。

政协第届清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29日至30日在清城召开。委员368人,界别设置29个。姚楚旋任主席,梁积福、钟鸿辉、黄裕团、陈丽霞、廖卫华、梁思、谭云格任副主席,谢志明任秘书长。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设立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科、秘书科、组织人事科3个科室,在秘书长领导下开展工作。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内设机构有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和资源环境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法制和文化文史委员会、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8个专门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开展工作。专门委员会下设综合科,作为办事机构。


联系人:政协清远市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763-3360554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