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钟鸿辉参加市政协台胞台属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0-11-12 17:28:00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台胞台属界别组全体委员走访我市台商创办企业,开展以“情牵台胞台属,推动清台两地亲经发展”为主题的委员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鸿辉,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及市委台港澳办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钟鸿辉表示本次界别活动的宗旨在于做好台胞台属在清远的亲情联络、服务台胞台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清台合作交流,以便收集台胞台属界别群众愿望诉求和意见建议,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作用,发挥市政协台胞台属界别作用。

在本次界别小组活动中,组员先后来到大唐经典•环球中心,禾泰硕汽车城两家台商创办的企业,通过实地视察、参观展厅、听取情况介绍及座谈,了解这两家企业发展现状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委员们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