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廖卫华参加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1-11-23 17:28:54

11月19日,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小组开展主题为“推进文艺家工作室建设,着力打造我市文艺精品”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廖卫华参加活动。

小组活动先后参观了清远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肖海颜主持的“心一阁肖海颜工笔画艺术工作室”和清远市摄影协会主席潘赣明主持的“三番影像工作室”,了解两个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营现状与发展情况,随后在“三番影像工作室”召开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由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小组召集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市民族歌舞团团长刘雪萍主持。会上8位艺术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围绕主题表达了举办市内大型文化艺术展览、市外巡展、参加省级乃至国家级展会、打造艺术家沟通交流平台、加强规范运作指导、加大扶持力度等多个愿望诉求及建议。

廖卫华表示,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关心支持下,我市各地的文艺家工作室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艺术工作者为推动清远的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令人尊敬。

廖卫华强调,界别小组活动是加强政协委员与所代表的界别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政协委员履职的一种有效方式。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注意收集整理艺术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通过进一步调研,形成社情民意或者提案向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更好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同时,希望艺术家们今后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创作出更多雅俗共赏的优秀作品,让文化艺术走进生活,走近群众,为清远文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