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慈善募捐倡议书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6-20 9:29:07

尊敬的各位政协委员:

扶贫济困、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近年来,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公益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只要我们坚定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的传统美德,不断汇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就一定能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当前,清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特别是一些边远镇村,群众生活居住比较分散,公共服务设施不足,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上难度大、挑战多,迫切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鼎力支持、全力推进。因此,清远市政协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振兴的工作部署,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汇聚更多正能量。

在第十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市政协向全体委员提出倡议:让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扶贫济困精神,携手并肩,倾情出力,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展现委员风采,彰显社会责任,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事业,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接收情况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审计部门依法审计和社会监督。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襄善举,同献爱心,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感谢您的善心义举。

捐款接收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清远市委员会办公室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锦霞支行   

账号:44001760305050857301

联系人及电话:张映  3383786 13828552228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