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黄裕团出席市政协经济委工贸信息化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8-18 17:29:14

8月16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工贸信息化组围绕“数字赋能清远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主题开展小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裕团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委员们先后到华源包装(清远)有限公司、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清远联通、华源包装(清远)有限公司和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会有关部门代表、委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2.jpg


 

黄裕团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效果明显,有助于委员知情明政,提高履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黄裕团还对委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的方针政策,特别是经济发展方面的政策,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二要加强组织。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组织小组活动,加强委员沟通交流,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献计出力;

三要加强参与。希望委员能够重视参与政协各类履职活动,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邓志忠、副主任钟朝阳等参加了小组活动。

 

图文:市政协经济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