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廖卫华参加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题调研报告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8-22 17:28:01

8月17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搭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加快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发展”专题调研报告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廖卫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王卫民主持会议。

 

1.jpg


 

研讨会认真听取了此次调研基本情况和调研报告修改情况,并围绕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三最优势”“三个探索”“三个重大”和“三条底线”推动清远城乡融合发展;二是加强对清城、清新、英德、佛冈试验区域的统筹规划,增强试验区发展的整体合力,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品牌;三是运用更多数据与实例,体现报告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廖卫华充分肯定前期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搭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平台,不仅限于我市试验区,更是广清区域协同发展,促使“广清一体化”战略不断向纵深推进;

二是更好地整合资源要素,推动产业、区域、城乡之间的优势互补、协作互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三是要找准短板弱项,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提出有前瞻性、有针对性、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助力市委、市政府精准施策,加快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发展。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