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清远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9-30 17:18:21

9月28日,民盟清远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民盟清远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清远市委员会主委谭云格,副主委袁志武、张小风、张敏红,秘书长张彦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谭云格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三点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清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清远市委员会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