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黄裕团参加市政协经济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0-19 17:28:51

10月17至18日,市政协经济界别小组活动就“调研了解我市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听取收集行业人士关于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主题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裕团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20151916.jpg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广东森波拉度假山庄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并与佛冈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佛冈县政府副县长冯郁娴介绍了佛冈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6位旅游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和委员们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旅游企业代表围绕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市内游客流动、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全面升级改造旅游设施、注重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就疫情影响下的旅游企业如何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建议企业要重视征信记录和合规经营,完善票务系统,定制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加强与工业园区、行业协会、部门工会的合作交流,有针对性地推出团建、培训等个性化产品,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的需求。充分利用好清远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旅游产品推荐和创新,在注重观光感受的同时,要给予游客更多特色文化互动交流的体验,全面深入感受清远特色;旅游企业要充满信心,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创新打造新发展点,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旅游“高光”时刻的到来。

黄裕团认为,本次界别小组活动主题非常贴合清远旅游行业发展形势需要,希望经济界别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挖掘和发挥清远旅游资源的巨大潜力,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收集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将此次活动的成果形成活动报告,通过政协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发出经济界别“好声音”,使经济界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最大发挥。

黄裕团希望,旅游企业要积极打造特色核心景点,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以游客感受为出发点,往增强游客体验感的方向发力,进一步丰富自己的旅游产品,做强自己的旅游品牌,促进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旅游宣传与推介,通过“企业宣传+政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广清远的特色旅游景点,向潜在的客源扩大宣传面,主抓人才、策划、宣传等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把人财物用到关键处。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锦星,经济委副主任钟朝阳等参加了界别小组活动,佛冈县政协主席袁卫国、副主席蓝山鹰等陪同。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佛冈县政协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