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正文

清远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0-16 17:28:4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灵活采取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其中,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1.jpg


10月16日上午,清远市政协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清远日报记者 邱炜民 摄

 

根据市委有关安排,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姚楚旋、梁积福、钟鸿辉、黄裕团、陈丽霞、廖卫华、梁思、谭云格、谢志明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下来,清远市政协将迅速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字:李江华

图片:邱炜民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