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进连樟村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0-21 17:27:47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到英德市开展“走进连樟村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连樟村解说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支部党员参观了连樟客厅、连樟村文化室、乡村振兴产业园、乡村振兴学院等,深入了解连樟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及取得成效,现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清远重要讲话精神及丰富内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清远的殷殷嘱托。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连樟村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四周年之际,来到连樟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看到连樟村从“贫困村”到“示范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清远的亲切关怀,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更加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勇毅前行。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锦星表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效果导向,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质量取得新提升。

 

3.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谢志明指出,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为清远市政协系统“四维一体”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行点、标杆支部,要按照“勤学习、做示范、争先锋”的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党支部建设质量持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不断提高,为市政协履职提质增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映、舒慧,机关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黄斌孝等参加活动。

 

文字:李江华  

图片:杜邦杰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