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钟鸿辉参加市政协体育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0-10 17:29:43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体育界别组织开展主题为“清远群众体育如何发展”的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鸿辉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清远奥体中心,详细了解奥体中心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省运会清远运动健儿们取得的成绩和清远市群众体育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学习座谈会。

 

640.jpg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清远群众体育发展”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在充分肯定我市群众性体育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就如何提升我市群众体育发展水平、加强对群众性体育工作管理、开展党建带团建以及“大手牵小手”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鸿辉对清远运动健儿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本次界别活动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市政协体育界别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清远市政协系统“四维一体”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积极探索丰富界别小组活动的形式,充分发挥界别协商的作用,主动联系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委员们赴广东省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政协联络工委主任邓翠萍及市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参加本次界别小组活动。

图文:罗祺洲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