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政协 > >正文

清远县区政协工作动态(11月23日)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1-23 17:28:40

连南瑶族自治县

 

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春益来到广东•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生态保护、生物物种保护与研究情况,以及森林防灭火、人员配备、巡山值班值守、应急物质储备等情况。

李春益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按照保护区生态系统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内在规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动提出针对性、专业性强的意见建议,发挥政治协商平台优势,为县委、县政府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方面提供决策参考。

李春益还慰问了保护区工作人员,送上巡山应急物资等慰问品。

 

阳山县

 

11月22日,阳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土城到大崀镇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崀镇农贸市场,钟土城实地走访后要求镇党委、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重视查漏补缺,持续落实好核酸检测、查码验码、重点人群防控等工作,规范开展市场消毒消杀,确保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大崀镇卫生院,钟土城详细了解发热门诊疫情防控、预检分诊流程,并要求卫生院切实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科学调整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加强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办公室、阳山县政协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