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 > >正文

梁思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1-25 17:25:18

1.jpg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思到中星·广清智谷进行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市政协常委、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香港清远公会理事长薛济匡。

梁思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委员要灵活运用“四维一体”学用方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清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梁思建议,中星·广清智谷要充分依托区位优势,着力打造投资成本低、政策优、服务环境好的投资环境,构建产业融合“大平台”,为清远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大的活力。特别是在生产过程要实现产能和环保两手抓,在建设过程要将排污管道的建设纳入未来发展规划,加快建好、健全园区内的管网,确保排污管网发挥实效。同时,要严把企业入园关,兼顾好企业生产效益的同时还应积极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打造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发展模式。

梁思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企业发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难题,与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中星·广清智谷园区占地面积312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位于清远莲塘工业园北侧,一期厂房共20栋建筑,目前其中14栋建筑已封顶,预计明年3月部分厂房可交付使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映、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张银航陪同调研。

 

文图: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