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清远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1-29 17:28:03

11月24日,民盟清远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清远市委员会主委谭云格主持会议并作宣讲,副主委钟锦嫦、张小风和秘书长张彦斌出席会议。

谭云格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牢牢把握”方面,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作详细解读,并对民盟清远市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注重工作实效,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引领本级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民盟优良传统注入新时代的精神内涵。

会上,谭云格、钟锦嫦、张小风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民盟清远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全市各级民盟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图文:唐锋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