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1-2 17:28:52

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于10月30日下午在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卫华主持并讲话。

 

640.jpg


 

会上,民革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广东省委、清远市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大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廖卫华对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学习,引领全体民革党员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广东省委、民革广东省委和中共清远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部署要求,采取有效的学习的方式,在学习过程做到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抓落实,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积极地投身到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清远民革。

 

文图: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