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 >正文

新冠病毒药物紧张?清远这家政协委员企业全力保障供应!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2-29 17:27:35

连日来,各地对退烧、抗病毒类药品需求逐渐增大,为了满足市民用药需求,我市药品生产企业正科学统筹,加快生产,特别是加大重点药物供给能力,全力保产保供。

政协委员企业、广东在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清远市目前唯一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感冒退烧类、妇科类的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产品。

随着国内多地优化调整防控政策,全国进入新冠病毒感染防治新时期,解热镇痛类、抗病毒类等防治药物的需求量急增。为了满足市民用药需求,在田药业多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加班加点生产市场急需药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1.jpg


 

市政协委员、广东在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晓侠

我们停了所有感冒类药品或抗疫有关药品之外的药品的生产,全力保障所有感冒类药品的生产。

生产车间里,生产线正在不停地运转,工人们提档加速,开足马力生产,一盒盒精制银翘解毒片、复方感冒灵片等下线、装箱,然后发往各大医疗机构和药品零售店,及时供应给有相关用药需求的人民群众。

 

2.png


 

市政协委员、广东在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晓侠

公司从11月份就开始对原材料、包装材料进行大量采购,现在备足了能够保证到明年三月份之后的生产原材料。请大家放心,我们能够保障市场供应。

目前,企业遇到了人手紧缺问题,影响产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企业积极应对,一方面采取保重点的做法,全力调配人力物力生产市场急需药品,一方面向人社部门申请解决用工难题。

接下来,在田药业计划通过优化措施,将公司日产能提升30%,优先保障清远本地供应。

 

来源:清远头条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