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广东省委会到清新区开展乡村振兴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2-22 17:27:31

2月20日,民盟广东省委会、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在清新区龙颈镇滨江中学开展乡村振兴教育帮扶活动。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三七互娱联合创始人、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豫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波参加活动。

 

2.png


 

本次帮扶活动向滨江中学90名高中生提供高中阶段的学费及生活费支持,每人每学年资助额度为2500元-3500元,为期三年,并捐赠阅读资源一批,捐助款项共计30万元。刘波对民盟广东省委会、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勉励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传递社会温暖。

孙豫琦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加强与滨江中学联络互动,争取在捐赠奖助学金的基础上,把自由阅读项目、职业生涯规划赋能等公益项目引入学校,同时加强与民盟广东省委会在乡村人才振兴方面的合作,为广东省乡村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程昆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开展“乡村振兴粤盟行”活动的重要一环,将对民主党派与社会公益慈善机构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产生积极的示范意义。民盟广东省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盟内外力量,共同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和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职业生涯、人生阅历分享讲座,实地走访2名学生家庭。

 

图文:民盟清远市委会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