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政协 > >正文

清远县区政协工作动态(2月20日)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2-20 17:24:28

01

清新区

 

1.jpg


 

近日,清新区政协副主席钟锦嫦到禾云镇罗东村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听取罗东村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禁毒工作台账,对下一阶段的禁毒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表示,村委干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加强禁毒宣传,增强群众禁毒法治观念,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面参与的氛围。要继续完善禁毒有关工作台账,加强信息报送。

 

1-2.jpg


 

近日,清新区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浸潭镇六甲洞下迳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清新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分工合作,挥铲挖坑、踩土定植、栽种,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异木棉、红千层、三角梅等苗木迎风而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02

佛冈县

 

2.jpg


 

近日,佛冈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朱世业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袁卫国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带头”要求,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世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实现了增进团结和谐、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袁卫国表示,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正确政治立场,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为增进民生福祉、赋能善治良政贡献力量。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大局建言资政,为助力佛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弘扬优良作风,持续推进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03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3.png


 

日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董儒坚到会指导。

会上,梁积书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梁积书带头,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抓实改的态度和决心。

董儒坚在点评中对县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梁积书表示,县政协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改进作风;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清新区政协办公室、佛冈县政协办公室、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协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