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谭云格到广州北·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调研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2-20 17:28:5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清远市委会主委谭云格率队到广州北·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调研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

 

1.jpg


 

调研组参观了云尚数智中心品牌馆、数字展厅、时尚秀场等场地,听取项目的整体规划、招商情况、产业配套服务、大数据平台搭建等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入园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调研组还来到进驻园区的广州胜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衣针衣线(广州)服装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入园后的生产经营情况。

谭云格表示,民盟清远市委会将持续关注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聚焦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深挖招商资源,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齐心协力把产业有序转移这篇文章做实做好。

据悉,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位于清城区石角镇,用地规划超1万亩,是纺织服装全省一盘棋的重要落子,承接包括中大布匹市场在内的有关产业有序转移。其中,广州北·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是产业园的核心区、启动区。2022年底以来,清远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转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抢抓广州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机遇,与广州共建“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集群”,打造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的主战场、主平台、首选地,打造万亩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民盟清远市委会副主委钟锦嫦、张敏红,秘书长张彦斌参加调研。

 

来源:民盟清远市委会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