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3-1 17:28:4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采用线上线下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学习会,切实提高会员参政履职水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学习会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机关党组成员黄斌孝为民进会员们作《关于提高政协提案质量的一些实践和体会》专题辅导。黄斌孝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体会,从“什么是政协提案”“什么提案不立案”“如何提高提案质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参政议政意识,有助于提升履职能力。

陈丽霞表示学习会既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又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清远民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

接下来,清远民进会员们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四维一体”学用方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善于观大局察大势,聚焦改革发展的前沿找准切入点,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善于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熟悉领域的热点、堵点、痛点等深入研究、精准把脉、专业开方,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

学习会由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顾群主持。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各委室负责人陈汉杰、梁忠平、胡水平、赵泽辉以及清城区、英德市两地骨干会员40多人参加学习。

 

来源: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