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3-8 17:28:06

为激励和引导女会员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积极践行“双岗建功”,丰富会内文化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3月5日,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向女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1.jpg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闹,女会员们通过视频教学,用丰富的表现形式、精湛的创作手法,制作了手工包包,感受手工传承艺术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创作热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展现了民进会员的巾帼风采。

陈丽霞寄语女会员们,要充分运用“四维一体”学习方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清远高质量发展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双岗建功”,为清远民进再增添光彩。

 

图文: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