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廖卫华出席民革清城区支部2022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3-22 17:28:40

3月17日下午,民革清城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卫华应邀到会指导,民革清城区支部主委杨向晖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清城区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廖卫华对民革清城区支部成立一周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二是要主动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再接再厉,为清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围绕民革界别特色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四是要以创建全国示范支部为工作目标,推动清城支部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对2022年度表现先进的四位民革党员黄韬、梁炽强、廖红梅、王灿进行表彰。

 

2.jpg


 

图文:民革清城区支部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