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3-23 17:29:23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征求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谢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1.jpg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相关内容,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谢志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好“四维一体”学用方法,一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等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尤其要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等热点开展专题调研、协商议政,为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图文:杜邦杰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