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3-23 17:27:08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裕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映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会上,张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是积极推进“六有”党支部建设。党员之间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化学习领悟。要积极开展“四维一体”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读书会、研讨会等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模范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积极创建“六有”党支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市政协履职工作。

 

文字:毛丽燕

图片:罗玥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