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开展经济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9-26 17:28:00

经济界别小组活动


92122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经济界别小组一组开展以“调查了解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界别小组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和清远市广九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茶园和企业的经营情况,并与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英德市政协副主席李慧萍介绍了英德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活动期间,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英德市要立足实际条件和特色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农综改工作,科学制定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持续延伸农业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有效增加农民收入等意见建议。



市政协经济界别召集人,中国人民银行清远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 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清远市中心支局局长刘淑敏指出,经济界别委员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聚焦挖掘和发挥清远县域特色发展资源的巨大潜力,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收集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不断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出经济界别委员的应有作用。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林明晓,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界别小组活动。


文字:市政协经济委

图片:市政协经济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