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首届书画展开幕!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清远创作基地在清新揭牌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11-1 17:28:00

1030日上午,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清远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书画展在民革清新区支部党员之家举行。



开展书画工作是民革的一项光荣传统。2006年,民革中央率先在八个民主党派中成立中央书画院。2008年,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成立。此次揭牌的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清远创作基地是“孙中山书画院”这一品牌的传承和发展。

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院长黄克立指出,清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希望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清远创作基地能在基层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吸引各地民革党员书画家走进清远,以艺术创作宣传清远。

揭牌仪式上,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清远创作基地首届书画展同时开幕。该书画展以“翰墨颂岭南 文韵传清远——画岭南之美”为主题,展出了32幅民革党员书画家创作的佳作。展出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展示了历史悠久、多姿多彩的岭南文化。

民革广东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黎智明,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副院长苏里曼,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卫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红云,清新区政协主席唐庆卫等应邀出席活动,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文:郑敏静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