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杨焕到爱眼公益基金会调研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11-16 17:30:24

119日,清远市副市长、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焕带队到爱眼公益基金会考察调研,并围绕如何提升我市群众眼健康福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爱眼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志坤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相关工作。据悉,爱眼公益基金会在我市落地开展了以“善行清远 点亮心灯”为主题的白内障防盲公益项目,未来将进一步推广专业优质的眼健康公益服务。

杨焕表示,爱眼公益基金会的实践经验对我市今后开展眼健康工作有良好的参考借鉴意义。随着老年白内障等致盲性眼病和青少年近视发病率的逐年递增,我市群众的眼健康服务需求仍然很大,希望爱眼公益基金会能针对“一老一小”人群,提供更符合群众需求的公益服务,更好满足群众的眼健康服务需求。



图文: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