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杨焕出席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首家“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4-2-7 17:28:14

24日,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在清远市金德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首家“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壮喆,清远市副市长、民建清远市基层委主委杨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经纬、黄志枫出席活动,并为“会员之家”揭牌。

欧壮喆对民建清远市基层委首家“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清远民建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希望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充分利用“会员之家”这一重要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党派凝聚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一如既往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焕介绍了“会员之家”的成立情况,并就如何用好“会员之家”,提升民建清远基层委员会建设水平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支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二是要高质量建设“会员之家”,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会员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的基地。三是要积极建言资政,各支部要按照民建省委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基层委和会员的专业特长,找准建言资政的“小切口”,做实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

民建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江秋英、二级调研员袁金玉,民建广州市委会综合四支部主委崔志坚,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沈春晖、杨舜、刘立坚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