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黄裕团参加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8-1 17:29:02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题组织委员赴委员驿站——广东盈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裕团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委员驿站,并听取市政协委员、广东盈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对委员驿站的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清远市政协系统“四维一体”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从事银行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向大家介绍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等情况,委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围绕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裕团表示,此次“委员活动日”的主题切合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内容很有深度,为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接下来,要认真研究“委员活动日”、界别协商等活动方案,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履职活动,在帮助委员开阔眼界、拓展履职思路的同时,更好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切实把“委员活动日”这一政协特色品牌做得更加有意义、有价值。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邓志忠,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