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谭云格参加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8-4 17:27:08

8月4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文化文史委召开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就市政协今年计划编印的以“记忆·清远产业园区”为主题的文史资料展开研讨与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谭云格、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表参加了座谈。

 

1.jpg


 

会上,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文化文史委主任朱小兵分别从政协文史资料的特点及要求、编撰此书的目的、组稿安排和撰写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表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文史资料征稿工作,尽快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收集展示高新区改革创新和服务于清远市委、市政府发展部署的代表事件,同时,把各个时期的典型小事件串联起来,力争通过小切口反映高新区的发展变化,高质量完成本书的征稿工作。

谭云格表示本书将收集记录清远产业园区创建和发展的点点滴滴故事,回顾全市各地园区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改革开放、勇于创新的历程,通过各个岗位、各种角度产生的精彩故事,以期凝聚人心、激励士气、更好的促进清远高质量发展。

稿件要以真实性为基础来记录历史;稿件不仅要有历史性,还要有故事性,重点以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故事去侧面反映这段历史。同时,要从重要的历史节点等入手,寻找有代表性的人物,以不同角度去记录、突显和传承清远产业园区的精神。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文化文史委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