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信息 > >正文

清远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如何?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2-10-26 17:28:38

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就“深化机构改革、媒体融合发展”主题前往清远广播电视台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谭云格参加活动并讲话。

 

640.jpg




 

座谈会上,清远广播电视台就媒体融合改革发展情况作专题发言,清远日报社汇报党报发展情况,新媒体从业人员、主播从业人员和广东尚佳文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界别群众代表,围绕媒体融合发展助力社会治理创新等开展交流。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表示,近年来,我市主动顺应媒体格局变化,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在打造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道路上取得较好成效。与此同时,也存在媒体自身造血功能差、难以留住人才等问题。建议市委、市政府把清远媒体产业统筹起来,通过党媒搭建好平台,带动清远媒体良性发展。同时,希望政府在财政和资源方面对媒体给予倾斜扶持,并借助省职教城,带动清远媒体产业发展。

谭云格表示,本次界别小组活动,旨在对我市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我市媒体融合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收集各方面诉求。希望清远媒体继续坚守质量、做好流量、做好经营,内强素质、外强形象。接下来,市政协将把相关意见建议整理成提案,提交给市委、市政府,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清远广播电视台,视察电视台安全播出情况。

文字:刘洋  图片:王佩林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