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考察团赴茂名湛江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机构 :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日期 : 2023-9-21 17:27:33

915日至16日,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率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一行赴茂名、湛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考察学习活动。



在茂名市高州市根子贡园,考察组实地了解千年古荔枝树保护情况,以及“柏桥讲堂”“柏桥实践馆”和柏桥龙眼荔枝专业合作社建设运行情况。在中国荔枝博物馆,考察组深入了解我国荔枝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成就,以及荔枝种植、培育、收获过程。

在湛江市麻章区金牛岛红树林片区,考察组详细了解当地加强红树林保护的相关情况。考察组还与民建湛江市委会召开座谈会,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旨在通过实地研学,教育引导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守合作初心,筑牢多党合作根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图文:民建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承办: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粤ICP备12062619号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

技术支持: 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